瀏覽次數:120by:垚山儀器

產品規格:

性能特點:
    免棱镜测距:350米
    测距更遠:單棱镜测距達5000米,国内目前最遠!
    高 精 度 棱镜测距:2+2ppm,激光测距:5+3ppm
    测距时间 精测1秒,0.5秒
    電子補償:電子氣泡顯示,迅速整平儀器。電子气泡精度達到1秒。
    雷射對点:全天候测量更方便,野外對点更快捷。
    防水防潑:卓越防水功能IP55 ,斜風细雨不须擾。防潑功能,可在煤礦等粉塵環境下使用。
    绝对编码:開机不用初始化,绝無跳数和因掉電而失去数據。测角更稳定、更精确。
    高速CPU:可進行双精度運算,可以输入11位坐標點。能存储坐标数据100000点。
    豐富的應用程序:三维坐標、三维放樣、对邊、懸高、偏心、测站点高程、方位角设置、后方交会、面積测量、道路放样軟件(新增)等功能。
    長效电池與低功耗設計:配備KB-20(6V、3.8AH)大容量电池2個,能连续工作12小时,满足你一整天的工作量。
    免棱镜全站儀還可用於:
    隧道测量、採煤掘進、机庫建设等,
    可免去支架棱镜的工作,又快又準电力線测量和电力線線路放樣
    用於房產测量,特别是不规则大型房屋的测量;大壩等大型建筑物的变形监测等

控制测量:

https://tyhcontainer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114905眼形乳液瓶 (ACD)

可回收的PETG材質,獨特的瓶身設計,適合各式壓頭、噴頭或蓋子,適用於化妝水或乳液產品。